陌上人如玉

小猫宝宝们 你们要幸福

哈喽~我的丁哥,22岁生日快乐!我相信人和人的机遇是由心来决定的,所以我们成为了好兄弟。

最近在手机里看到了一张小时候的照片,所以也想了一些小时候的事情,感觉长大好快,那些不被认可的日子特别长,但是我觉得也不算特别苦,有梦想的日子其实会甜很多。

我们都不是喜欢往回看的人,所以我会觉得以后的好日子会更长,我们就一直走下去吧!因为这个哥哥在,我就好像总会像个小孩,但是我明明也不是一个总是依赖别人的人,但现在遇到事情好像也会下意识的问问你的想法,你也会耐心解答我的问题。

有你真好,生日快乐!希望我可以更多的去分担你的压力,希望你可以越来越少的烦恼,希望你轻轻松松、快快乐乐!

评论(3)